July 13, 2013

Ania 來我們家

禮拜二很忙,爸爸媽媽和我坐了一整天的車。我們先開車把爸爸送到高雄,然後我跟媽媽先去屏東接 Ania,再回去高雄接爸爸。在回台北的路上,我們去楠西找莉莉阿姨,她送我們很多芒果。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了。

玲玲來我們家的第二天很想屏東的家。星期四Ewa阿姨來我們家,Ania 除了看她的兒子Artur在玩水以外,也在看我吹saxophone

星期五我們在家裡等蘇力颱風,結果颱風半夜才來。星期六早上我發現我們院子裡的搖椅被風吹走了!下午我做了cappuccino spice 餅乾給客人吃因為下午有爸媽的朋友來我們家。因為他們也有帶狗,所以我很他們的兩個孩子去遛狗,帶他們看瀑布。今天瀑布的水特別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